最新消息

與我們聯絡

台灣開天傳動科技有限公司

台中市工業區38路17號1樓

TEL: 04-2359 3278

FAX: 04-2359 7578

EMAIL : info@ktrtaiwan.com.tw

品質保證



專業能力和創造力相結合

KTR集團作為一個全球生產高品質傳動部件的領導者,KTR台灣分公司提供的各式聯軸器、脹緊套、扭力限制器、扭力感測計、液壓元件和液壓制動器遍佈全球。承襲著在傳動領域五十多年的經驗,為各個工業領域的用戶提供完善的傳動方案。

KTR台灣所提供的產品及服務將成為您在地最佳專業傳動方案的夥伴。

 

我們應用工程師和訓練有素的工程團隊非常樂意為您提供技術服務。可提供即時在地服務,由具有工程背景的技術團隊,就您提供之技術數據,出具計算書(含安全係數、臨界轉速、震動等)2D/3D圖檔,與確保符合您機台定位精度。

http://www.ktrtaiwan.com.tw/ShellExt/MeasuringAccuracy.jpg

 

 

儘管KTR的標準產品系列應用範圍非常廣泛,我們總能為用戶提供最優化的設計方案。經由在設備設計初始階段KTR就和用戶密切溝通,除了提供標準產品之外,另亦可提供客製化產品服務,以符合您對於動力傳遞的要求

http://www.ktrtaiwan.com.tw/ShellExt/MeasuringCompany.jpg?n9

性價比和精密度相結合

KTR台灣除了提供的產品及服務能符合您傳動系統的工作性能要求,延長機台壽命,並不斷地在性能及價格上持續努力以提供最佳性價比的解決方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