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與我們聯絡

台灣開天傳動科技有限公司

台中市工業區38路17號1樓

TEL: 04-2359 3278

FAX: 04-2359 7578

EMAIL : info@ktrtaiwan.com.tw

聯軸器系列

產品特點

‧扭向彈性,阻尼振動。
‧失效保護。
‧免維護。
‧軸向尺寸短。
‧軸向插入裝配。
‧符合標準DIN740。
‧符合歐洲EC標準94/9/EC的防爆證書(防爆證書ATEX95)。
           

概述

ROTEX ® 彈性聯軸器具有結構尺寸小、重量輕、傳遞扭矩高的特點,能有效改善機械的運行品質和穩定性

POLY-NORM® 聯軸器由兩個軸套和一個彈性體組成,兩個軸套的爪形齒之間由彈性體隔開,安裝時兩個軸套軸向插入, 彈性體安裝在兩個軸套的爪形齒之間的溝槽中。尺寸緊湊的

POLY-NORM® 聯軸器是由彈性體受壓來傳遞力矩的。

POLY-NORM® 既能補償軸安裝偏差,又能吸收振動和衝擊載荷。 POLY-NORM® 聯軸器免維護,可使用在各種通用設備,以及泵、壓縮機上。 傳遞的最大力矩可達 11,000Nm

庫存有 14 種規格、 7 種型號。 除了標準型號,

也有法蘭結構和加長中間體等特殊型號

 

  • 彈性聯軸器特性

    POLY-NORM® 一種扭向彈性,失效保護的軸連軸器。軸向插入裝配,軸向安裝尺寸短。 POLY-NORM® 幾乎可應用在所有的機械設備上,在泵業上的應用尤其理想。 POLY-NORM® 能補償各種軸之安裝偏差,安全地傳遞力矩。

    根據歐洲 EC 安全標準 EC94/9/EC (ATEX 95)

    POLY-NORM® 己被批准使用在有防爆要求的場合。

     

  • 模組化設計
  • 防爆性能